某医院急诊科驾驶员岗位职责

  某医院急诊科驾驶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急诊科驾驶员岗位职责1.在急诊科科长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值班调度的指挥,迅速出车,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快速完成急救任务。2.定期做好车辆的检修、保养和清洗消毒工作,保持车况...

医院急诊科驾驶员岗位职责

1.在急诊科科长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值班调度的指挥,迅速出车,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快速完成急救任务。

2.定期做好车辆的检修、保养和清洗消毒工作,保持车况良好,节约油料,安全行驶,详细记录车辆运行情况。

3.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警灯、警报器的使用规定,认真执行操作规程,确保行车安全。任务完成后立即返回,不私自出车。

4.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接班人员未到,当班人员不得离岗。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做好出车前的准备。下班后须将车辆加足油、水,及时排除故障,发现问题及时向车管科长报告。

5.与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完成急救医疗任务。执行任务时要服从医务人员指挥,并协助抬送患者上、下车。

6.积极参加政治、业务、安全及急救知识和技能学习,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自身素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7.爱护公物,保管好车上的器材和工具,并做好防火工作。

薪酬制度 奖惩制度 考勤制度

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 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 办公室日常工作制度

某医院急诊科驾驶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2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