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监察室职责范围

  某学校监察室职责范围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监察室职责范围:1、按照上级机关有关行政监察工作的要求,制定学校有关监察工作的规章制度及规定。2、负责监督检查学校各行政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和校办产业各经济实体负责人执行国家...

学校监察室职责范围:

1、按照上级机关有关行政监察工作的要求,制定学校有关监察工作的规章制度及规定。

2、负责监督检查学校各行政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和校办产业各经济实体负责人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

3、负责受理单位或个人对监察对象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其他政纪行为的检举、揭发和控告。

4、负责受理监察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申诉。

5、协助有关部门,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遵纪守法、廉政奉公的宣传教育。

6、对在监察工作中发现的重要情况和问题,及时向校领导和上级监察机关报告。

7、办理群众来信来访,负责起草有关公文,并做好文书的立卷归档工作。

8、在规定制定、信息交流、案件查处等工作上建立协调关系,做到相互支持,积极配合。

9、实施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提高行政效能,推进勤政廉政建设。

10、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监察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作。

安全检查制度 安全生产制度 Qiquha.coM消毒隔离制度

消防安全制度 门卫岗位职责 保安工作职责

某学校监察室职责范围】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3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