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校实验员工作职责

  中学学校实验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学校)实验员工作职责一、热爱本职工作,热心为教学服务,实验室的各项工作都要以有利于教学为原则。二、做好实验教学仪器和设备的管理工作。1、及时填写“实验台帐”,做到帐物相...

中学(学校)实验员工作职责

一、热爱本职工作,热心为教学服务,实验室的各项工作都要以有利于教学为原则。

二、做好实验教学仪器和设备管理工作。

1、及时填写“实验台帐”,做到帐物相符,心中有数。

2、对所有仪器做到码放合理,确保完好。

3、做好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护工作。

4、外借仪器和设备要上报教务处,经批准后方可借出,期间应严格履行借还手续。

5、学期要对所管仪器和设备根据帐目进行清点,及时报损,并填好“教学仪器设备报损登记册”。

三、做好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的准备及仪器归还工作。

1、根据教师“实验准备单”内容按时提供演示实验、学生分组实验所需的仪器和设备。

2、实验完毕归还仪器和设备时要仔细检查仪器和设备的完好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记载,并报教务处备案。

3、做好实验仪器、设备添置的准备工作。

4、管理好实验室的电源、火源、水源及有毒药品、贵重仪器,避免各种事故。

5、打扫准备室、室内、储柜,仪器均不得有蛛丝、尘垢。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中学学校实验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4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