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中学党政办职能范本

  外国语中学党政办职能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外国语中学党政办职能党政办公室在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领导下,履行下列职能:一、认真贯彻校长办公会议和党委支部会议的决定,协助校长室和党支部组织安排校级各类行政和党支部会议,做...

外国语中学党政办职能

党政办公室在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领导下,履行下列职能:

一、认真贯彻校长办公会议和党委支部会议的决定,协助校长室和党支部组织安排校级各类行政和党支部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二、根据校长室和党支部的意见,负责组织起草学校行政和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总结以及和党政相关的文件。

三、在校长室领导下,统筹、协调行政各处室的工作;在党支部领导下,协调基层支部、各群众组织的工作。了解掌握学校全面情况,当好参谋和助手。

四、协助校长室做好职称评聘管理、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工作、奖惩工作、教职工的社会保障工作等。

五、协助校长室和党支部做好党政文件的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归档、保管工作。做好来信来访的登记和呈报工作。

六、协助做好印章管理工作。按照规定使用学校公章、党支部印章、校长印章、书记印章,出具学校证明或介绍信。

七、负责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大事记的编写工作和各类报表统计工作。

八、负责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工作。

九、协助党支部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民主党派管理、工会管理等工作。

十、成员职务分工

z:外国语中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z:外国语中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

z:外国语中学党政办公室干事

质保部制度 质检部制度 QiquHa.Com质监局制度

质监站制度 质监制度 质管制度

外国语中学党政办职能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4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