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业务学习制度范本

  学校业务学习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业务学习制度1、时间:按校历表上安排的教研活动时间为全体教师业务学习时间。2、业务理论学习内容:以实施新课程标准,推进素质教育理论为主,促进教师教育理念的更新,大胆实践,不断...

学校业务学习制度

1、时间:按校历表上安排的教研活动时间为全体教师业务学习时间。

2、业务理论学习内容:以实施新课程标准,推进素质教育理论为主,促进教师教育理念的更新,大胆实践,不断创新,按学校计划和安排进行。

3、全体教师必须按时参加教研组组织的业务学习,实行签到制,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离开会场,有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征得主管领导批准。

4、参加业务学习,每人要带记录本,认真做好记录。

5、每位教师每学期必须撰写一篇学习反思文章和一篇教学论文。期末交教导处。

6、学习时,遵守会议纪律,不得接听电话,不得会客,不准带小孩与会,更不允许办私事。

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高空作业安全措施 食品安全规章制度

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工厂安全卫生规程 电气安全管理规程

学校业务学习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5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