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后勤集团复印机使用与管理规定

  某后勤集团复印机使用与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后勤集团复印机使用与管理规定为加强集团复印机的管理与使用,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泄密、复印违禁物品以及原材料浪费等问题,保证复印机作为办公设备的正确使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

后勤集团复印机使用与管理规定

为加强集团复印机的管理与使用,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泄密、复印违禁物品以及原材料浪费等问题,保证复印机作为办公设备的正确使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特制定本规定。

一、集团对复印机的购置实行严格控制。需购置时,应列入本单位年度固定资产购置计划,经集团办公会审批后方可购置。

二、集团对复印机的管理遵循统一管理与单位使用相结合的原则。集团党政办公室负责对各单位复印机的日常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使用单位负责日常管理、使用与维修保养。

三、各单位使用的复印机应指定专人负责管理与使用,管理人员不在时,须经本单位主管领导同意。

四、建立复印机使用登记制度。复印的各类文件、材料等应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应包括:复印的文件、材料的性质、名称、印张,申请复印人的姓名及复印日期等。

五、凡收取复印费的,必须经集团财务部同意并备案。

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利用本单位复印机复制属于保密范围的文件、材料等秘密载体。严禁复印政府明令禁止的或具有侵权行为的文件、材料等。

复印机管理人员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七、复印机作为办公设备,未经单位主管领导同意不准复印个人材料。

八、各单位应加强复印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发生故障时应由专业技术人员检修。

九、节约原材料,杜绝浪费现象。

十、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集团办字〔2002〕1号《关于下发z后勤集团复印机管理与使用暂行规定通知》及《z后勤集团复印机管理与使用暂行规定》同时废止。

建筑职责 建设单位职责 qiqUha.com建设职责

开发职责 开发部职责 开票职责

某后勤集团复印机使用与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6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