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生宿舍管理员文明公约

  某学生宿舍管理员文明公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生宿舍管理员文明公约一、仪表端庄、行为规范、举止文雅、自觉抵制不健康的思想侵蚀。二、热爱本职工作,珍惜时间,努力完成岗位职责,以良好的服务意识维护宿舍管理员形象。三、遵纪...

学生宿舍管理员文明公约

一、仪表端庄、行为规范、举止文雅、自觉抵制不健康的思想侵蚀。

二、热爱本职工作,珍惜时间,努力完成岗位职责,以良好的服务意识维护宿舍管理员形象。

三、遵纪守法,自觉带头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禁止在管理区内做其他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

四、维护本责任区内的整洁,用具、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周围无污染杂物。

五、关心集体、关爱学生、待人和蔼、主动团结同学,为同学排忧解难;

六、实事求是,讲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

七、爱护公物,珍惜本管理区内的一草一木,节约水电。

主动巡视,严格门卫制度,不得在上班时间擅自留外来人员闲谈,确保无事故隐患。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财务档案管理制度 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某学生宿舍管理员文明公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