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校德育工作制度-4

  中小学校德育工作制度-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小学校德育工作制度(4)一、政治学习(10分)一周一次记录,两周一次体会,全学期至少有16次记录,8篇体会,一般在学习之后立即上交记录体会本,最晚可推迟一天交,晚交一次扣1分。二、教师...

中小学校德育工作制度(4)

一、政治学习(10分)

一周一次记录,两周一次体会,全学期至少有16次记录,8篇体会,一般在学习之后立即上交记录体会本,最晚可推迟一天交,晚交一次扣1分。

二、教师考勤(10分)

1、签到一般是自己签自己的名字,若代他人签的,他人必须在场方可,如果出现一个人有两个签名者,则双重名字者按迟到论处,迟到一次扣1分,早退一次扣1分。

2、有事可请假,但必须有请假条,经批准后方可高校。请假一天扣1分,公差、生育、婚、丧、病假、外出学习不再扣分,电话请假或请人捎假者,若无请假条,按旷课论处,旷课1晌扣1分。

3、外出开会、听课、教研等工作,如果迟到或旷工者,根据教办所扣的分值,学校将在月评总分中扣除相应分数。

三、少先队工作(80分)

1、德育工作手册的填写。(20分)

按时填写,填写字迹工整,内容详实、无误、有质有量的记满分,缺填一页扣1分,填写不缺页但质量不好的量情扣分。

2、督导检查。(20分)

根据红领由监督岗评价和学校领导检查两项总评,评出月班级次序,第一名为20分,第二名为19分,第三名为18分,依次类推。

3、少先队活动及资料上交。(20分)

(1)少先队活动。(10分)

根据活动质量高低评为三个等级,分别记为10分、8分、6分。

(2)资料上交(10分)

资料有质有量按时上交者记10分,晚交一天扣1分。

4、班会记录(10分)

要求一周一次记录,缺1次扣1分。

5、班务日志(10分)

班务日志一日一记,内容同少先队每天的检查记录内容,时间记为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周时间,每缺一次扣1分。

安全施工措施 安全管理措施 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技术措施 应急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制度

中小学校德育工作制度-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