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验教师岗位职责-4

  学校实验教师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实验教师岗位职责(4)1、执行学校实验教学计划,按照教材规定的实验内容,积极配合有关教师完成各项实验教学任务。2、熟悉各种教学仪器的规格、型号、技术标准、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学校实验教师岗位职责(4)

1、执行学校实验教学计划,按照教材规定的实验内容,积极配合有关教师完成各项实验教学任务。

2、熟悉各种教学仪器的规格、型号、技术标准、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维修办法

3、熟悉全部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的有关理论实验方法、注意事项,能熟练指导学生实验,处理学生实验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4、按照实验教学计划和实验通知单,准备学生实验和演示实验所需的仪器、试剂和器材。实验完毕整理、清洗、回收入柜。

5、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学生开展课外科技活动和进行开放性实验。

6、加强和各科教师联系,积极开展实验教学研究、教学仪器研制和自制教具活动。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学校实验教师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2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