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校园广播站管理细则-5

  中学校园广播站管理细则-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校园广播站管理细则(5)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全面健康的发展环境,保证我校校园广播台的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一、组织纪律1、凡广播台成员应遵...

中学校园广播站管理细则(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全面健康的发展环境,保证我校校园广播台的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组织纪律

1、凡广播台成员应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广播台内部的管理制度。广播台成员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当日值班人员上下午均做好考勤记载,严禁迟到。

2、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播出节目的,需提前同别的播音员换班,并作好节目安排。

3、广播台会议无论大小,全体成员必须按时出席,有特殊原因者,需提前请假

4、广播台一切设备未经校团委同意,一律不得外借,违者追究责任

二、广播台台长职责

1、广播台设台长一名,全面负责广播台的日常管理及外联工作。

2、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对广播台的发展大计起总策划作用。

3、定期组织校广播台成员开会并记录,及时总结广播台的经验教训。

4、负责定期向校团委汇报广播台工作情况。

三、记者守则

1、记者应具有敏锐的洞察力,给广播室提供资料线索和声音材料,

可在学校进行采访报道。

2、按时、按量、按质提供稿件和声音材料,播放声音材料时应对声音材料进行审核、调整。

四、编辑守则

1、编辑应具有一定的新闻敏锐性,在编辑稿件时,要防止出现知识性的错误,重要的广播稿件须经台长审查后才能使用。

2、编辑采用稿件必须把握以下标准:选材是否精当;准备是否充分;节目是否口语化。

五、奖罚评定

1、每学年对广播台成员进行一次评定,合格者颁发聘书,优秀者颁发优秀证书。

2、对不遵守纪律、工作不认真的同学,依制度解除其职务。

六、播音时间

夏季播音时间:上午12:30―12:30,下午5:35―6:10

冬季播音时间:上午12:10―12:35,下午3:35―6:10

zz中学广播台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雪灾应急预案 台风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预案

消防演习预案 反恐应急预案 地震应急预案

中学校园广播站管理细则-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35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