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及楼宇服务中心主管岗位职责

  学生公寓及楼宇服务中心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生公寓及楼宇管理服务中心主管岗位职责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认真贯彻“管理、服务、育人”的宗旨,履行以下职责:1、接受主任的工作安排,每周向主任汇报所管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情况一次...

学生公寓及楼宇管理服务中心主管岗位职责

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认真贯彻“管理、服务、育人”的宗旨,履行以下职责:

1、接受主任的工作安排,每周向主任汇报所管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情况一次。

2、认真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值班员、保洁员履行岗位职责。

3、对所管学生公寓学生、值班员、保洁员进行防火防盗的安全知识教育及宣传工作。

4、每天巡查并记录所管学生公寓值班员、保洁员的劳动纪律和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并向上级汇报。

5、办理入住、退宿手续,并建立健全学生住宿档案,掌握所管学生公寓入住学生人数、学生所属系别、寝室数、空床位等基本数据和情况。

6、每季度组织员工学习一次国家政策、业务知识和有关规章制度。

7、及时通知住宿生须注意的事项和宣传报道公寓内的好人好事。

8、每季度水、电的抄表和统计工作以及每学期超额水电费的收缴工作。

9、主动到寝室听取学生对住宿及公寓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改进或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友好的解释,并及时向公寓中心汇报。

10、每月组织消防、用电的安全检查一次,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并向上级汇报。

11、保证消防通道畅通,通道门每周开锁检查及门钥匙放在指定的地方或由专人保管,并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

12、每天收集土木、水电、电话、网络及太阳能热水器的维修信息,并跟踪和监督维修工作。

13、每周向中心上报违纪用电的寝室及早出、晚归学生的名单。

14、负责所管学生公寓必须的清洁卫生工具的计划、领发。

15、办理领导交待的临时性工作,并汇报办理情况。

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职业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劳保用品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学生公寓及楼宇服务中心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5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