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校档案鉴定销毁移交制度

  小学学校档案鉴定销毁移交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学校)档案鉴定、销毁、移交制度1、严格按照本单位制定的《文件归档范围,案卷类目及保管期限表》规定,进行鉴定档案材料和组装立卷。2、凡没有归档价值的文件材料有收、发文簿上注...

小学(学校)档案鉴定、销毁、移交制度

1、严格按照本单位制定的《文件归档范围,案卷类目及保管期限表》规定,进行鉴定档案材料和组装立卷。

2、凡没有归档价值的文件材料有收、发文簿上注明销毁标记后,保存二至三年时间即可销毁。

3、对没有延期保管价值的案卷,经单位领导成员组成的鉴定小组进行严格慎重的鉴别、审定登记后即行销毁。

4、对于会计档案,声像档案以及图书资料的鉴定与销毁按有关规定执行。

5、违反上述规定而造成损失者,按《档案法》有关条文规定追究其责任

纪委职责 规章制度 QiQuhA.coM工作制度

公司简介 教师职责 工会职责

小学学校档案鉴定销毁移交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5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