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贸易公司办公楼会议室管理规定

  某贸易公司办公楼会议室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贸易公司办公楼会议室管理规定第一条办公楼会议室管理制度1、办公楼会议室由办公室负责人管理。2、保持室内清洁,严禁在会议室内抽烟,不得随意将会议室用品挪作他用。4、会议室卫生...

贸易公司办公楼会议管理规定

第一条办公楼会议室管理制度

1、办公楼会议室由办公室负责人管理。

2、保持室内清洁,严禁在会议室内抽烟,不得随意将会议室用品挪作他用。

4、会议室卫生由办公室负责清扫,要经常保持室内清洁、整齐,以备随时使用。

5、会议结束后,使用单位要及时关好窗、门、电器,并向办公室交接。

6、不准在桌椅上乱写乱画,发现乱写乱画者处罚会议组织者100元。

第二条卫生管理准则

1.本公司为维护员工健康及工作场所环境卫生,特订定本准则。

2.凡本公司卫生事宜,除另有规定外,悉依本准则行之。

3.本公司卫生事宜,全体人员,须一体确实遵行。

4.凡新进入员必须了解卫生的重要与应用的知识。

5.各工作场所内,均须保持整洁,不得堆积足以发生臭气或有碍卫生之垃圾、污垢或碎屑。6.各工作场所内之走道及阶梯,至少须每日清扫一次,并须采用适当方法减少灰尘的飞扬。7.各工作场所内,应严禁随地吐痰。

8.洗手间、厕所、更衣室及其他卫生设施,必须特别保持清洁。

19.食堂及厨房之一切用具及环境,均须保持清洁卫生。

20.垃圾、污物、废弃物等的清除,必须合乎卫生的要求,放置于所规定的场所或箱子内,不得任意乱倒堆积。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某贸易公司办公楼会议室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7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