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员工手册意见反馈单

  某公司员工手册意见反馈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员工手册意见反馈单亲爱的***公司员工:您好!《员工手册》涉及的内容大都是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希望您在工作之前认真阅读本手册,以便顺利开展今后的工作。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希望您自...

公司员工手册意见反馈单

亲爱的***公司员工:

您好!

《员工手册》涉及的内容大都是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希望您在工作之前认真阅读本手册,以便顺利开展今后的工作。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希望您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感谢您为维护公司良好运转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在阅读之后,请您填写"意见反馈单",并将其交回人力资源部存档。

在此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

您对本手册中哪部分内容最感兴趣

您还希望了解哪些本手册尚未涉及的内容

您的其他意见。

员工签字:

资金制度 超市制度 跟单制度

车辆制度 车间制度 车队制度

某公司员工手册意见反馈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49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