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工会副主席职责

  某学校工会副主席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工会副主席职责一、协助主席做好全面工作。二、兼任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工会全体同志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文件,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力争发挥好工会作为...

学校工会副主席职责

一、协助主席做好全面工作。

二、兼任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工会全体同志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文件,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力争发挥好工会作为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三、代表和维护教职工权益,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并反映教职工的合理要求

四、协助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检查大会决议、提案执行和落实情况,并做好闭会期间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五、负责联系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活动。

六、分管好女教职工的工作,贯彻女教职工的有关政策和条例,保护其特殊权益。

七、分管子弟小学,指导和协调有关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某学校工会副主席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0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