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值班制度范本(1)

  行政值班制度范本(1)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行政值班制度范本(一)1.行政值班排班由行政办负责,每月28日前将下月的行政值班排好,下发行政值班人员。2.参加行政值班的人员由在任的主管级以上管理售货员担任,节假日及公休日期间值班...

行政值班制度范本(一)

1.行政值班排班由行政办负责,每月28日前将下月的行政值班排好,下发行政值班人员。

2.参加行政值班的人员由在任的主管级以上管理售货员担任,节假日及公休日期间值班的时间由值班日的8:30AM至次日8:30AM。

3.行政值班实行交接制度,每日8:00AM~8:30AM为交接时间,交接值班经理保险柜钥匙

4.值班经理保险柜存放客房万能钥匙和各库房备用钥匙,保险柜需值班经理和前台收银员共同开启,前台收银员负责保险柜开启记录。

5.值班经理不得离开,离开需报总经理批准,由总经理另行安排其他人代理值班,并将值班代理人通报各部门和大堂副理。

6.值班经理主要工作职责:确保全园的正常运营及安全;协调、安排接待事宜;工作检查与指导;处理突发及重要事件;与员工进行工作及思想交流;其它临时安排的工作等。

7.值班经理于次日晨会前,将值班经理报告表,并于晨会上汇报值班重要事项和值班发现的问题,就未完成事项与发生部门协调沟通,视情况由发生部门或值班经理本人处理完成。

工作方案 培训方案 QiQuha.CoM师德规范

礼仪规范 行为规范 处分条例

行政值班制度范本(1)】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0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