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公司出差管理制度

  电池公司出差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电池有限公司出差管理制度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市场业务的需求,我们会越来越多的和社会各界交往,互通有无,也会越来越多的进入全国各地的市场,进行调研,但是,公司的资源是有限的,出差的目的不...

电池有限公司出差管理制度

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市场业务的需求,我们会越来越多的和社会各界交往,互通有无,也会越来越多的进入全国各地的市场,进行调研,但是,公司的资源是有限的,出差的目的不应该是出差,一定要有企业的、具体的目的,才需要出差,为规范公司全体员工的出差和临时外出行为,使出差有计划有安排有效率,特制订本制度。

一、在出差前一周必须向公司提交出差计划表,必须明确的事项包括:

1、日程时间表;

2、去那里做什么,目标是什么;

3、不去会怎样;

4、去,要做哪些事情;

5、约好谁,什么时间碰面;

6、要谈哪些事,对方知道吗(他也要准备);

7、针对这次双方会谈的主题,有没有事先做心理的“角色扮演”,也就是说你认为对方会出哪一招。

填写完整的表格先交由直接上级审查,再传送总经理审核,审核通过后(留总经办备案),方可按时出发,否则公司不报销车旅费用。

二、如果当地有本企业的业务员,出差人员理当与他一起工作,并视察其业务的进展状况,那么,出差人员也要有所准备:

1、要跟他谈什么,他知道吗;

2、他需要事先准备什么;

3、去之前,自己要准备什么。

三、回公司以后,出差人员必须在24小时内向直接上级书面报告“战果”,包括承诺客户回来后要立刻为他处理的事;这次出差有什么学习的收获等等,每延迟一天汇报考核50元。

四、出差如果超过3天,应该每天向上司传送出差日报表(报告当天发生的事项),而不是回来再写,每延迟一天考核50元。

五、临时外出人员离开公司厂区,在当天内返回的,直接上级主管必须要求其口诉第一条里的7个事项方可外出,当更上一级主管询问该人员外出事项时,若其直接上级不能清楚回答上诉事项,考核50元/次。

该制度从即日起生效。

总 经 办

二0XX年十二月十五日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电池公司出差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1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