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工作人员 安全防范责任书

  学校财务工作人员 安全防范责任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财务工作人员安全防范责任书财务室的工作人员就是财务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人,对安全防范工作负有全面责任。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财会人员要认真履行财务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国家财务...

学校财务工作人员安全防范责任

财务室的工作人员就是财务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人,对安全防范工作负有全面责任。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财会人员要认真履行财务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国家财务规定,确保审批手续完善。

二.严格执行现金、票证、有价证券的管理规定,严禁存放大中现金,有价证券。

三.保管好财务单据和帐册,记好现金日记帐、总帐及明细帐,做日清月结、帐帐相符、帐款相符。

四.提取、送存大量现金必须两人以上同行,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及时与保卫科联系,妥善处理。

五.经常对本部门的防范设施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修复。

六.加强防火工作。及时清理烟蒂、切断电源。

因工作失职,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责任事故的,视情节轻重,除赔偿经济损失外,并追究其行政责任及法律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三份,校长室、保卫科、责任人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部门 :

责 任 人:

立责任书单位:

2012年9月~2013年7月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学校财务工作人员 安全防范责任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56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