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岗位 安全技术规程

  化验岗位 安全技术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配制各种试药须按操作规程配制,配制稀硫酸时,必须在烧杯或锥形瓶容器内进行,并必须缓慢将硫酸加入水中。2、一切试药品要有标签,有毒药品须在标签上注明。3、严禁试剂入口。4、一...

1、配制各种试药须按操作规程配制,配制稀硫酸时,必须在烧杯或锥形瓶容器内进行,并必须缓慢将硫酸加入水中。

2、一切试药品要有标签,有毒药品须在标签上注明。

3、严禁试剂入口。

4、一切发生有毒气体操作时,须于通风橱内进行。

5、身上和手上沾有易燃物时,应立即清洗干净,不得靠近灯火,以防着火。

6、取下正在沸腾的水和溶液时,必须用烧杯夹子摇动后,方能取下使用,以免使用时突然沸腾溅出伤人。

7、电炉子使用完后,必须将开关拉下,以防设备损坏及发生火灾,电加热器周围必须彻底清扫,木夹使用完后,放于加热台上,不要接触电炉,以免烧坏,发生火灾。

8、凡拿取酸碱等液体容器时,要稳拿稳放,以免容器摔坏,液体溅出伤人。

安全管理制度 保安管理制度 Qiquha.CoM门卫管理制度

消防管理制度 出差管理制度 工资管理制度

化验岗位 安全技术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0/1477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