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学校护校队工作职责

  K小学校护校队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教育全校师生自觉讲法、守法、尊重社会公德、增强法制观念。2、宣传和发动师生作好防盗、防火、防爆、防灾害事故等防范工作,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

1、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教育全校师生自觉讲法、守法、尊重社会公德、增强法制观念。

2、宣传和发动师生作好防盗、防火、防爆、防灾害事故等防范工作,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护校队成员都要热情关心学校管理,自觉维护校园秩序,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敢于同扰乱学校教学秩序的人和事做斗争。

3、协同学校门卫管理校园周边环境,防止社会闲散人员进入校园,防止不法分子侵入学校破坏捣乱。

4、严禁学生携带管制刀具、危害性玩具,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及时制止校园周围及校园内学生之间的打架斗欧事件及破坏校产事件,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5、搞好夜间治安巡逻,消除隐患,负责学校教学楼和宿舍楼的防盗工作,确保学校安全。

6、每周一到周五安排督促值周老师对中午出校门学生进行登记,并要求值周教师负责学生的午间活动安全。

7、对不法人员在校内外进行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迷信宣传或销售不健康刊物和其他非法出版物的要坚决制止。

8、依法办事,文明办事,维护学校和师生的合法权益。

养殖场制度 养猪场制度 兼职制度

兽医制度 内务制度 内控部制度

K小学校护校队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77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