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库房保管员验货流程管理规定

  学校库房保管员验货流程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物业库房保管员验货流程管理规定(一)保管员应根据采购订货单进行验货,无单不收货。(二)验收货物是应根据采购单逐一核对商品名称、条码、规格、数量以及商品日期,并根据验收情况制...

学校物业库房保管员验货流程管理规定

(一)保管员应根据采购订货单进行验货,无单不收货。

(二)验收货物是应根据采购单逐一核对商品名称、条码、规格、数量以及商品日期,并根据验收情况制作《商品验收单》。

(三)库房保管员在核对《商品验收单》后,为供应商开货款欠条,并签字确认。

(四)供应商如有返货,应及时予以处理,退返单应单独开具,不可在货款里予以冲抵。

客服部工作职责 清洁岗位职责 售票员岗位职责

接待员岗位职责 保育员工作职责 服务员岗位职责

学校库房保管员验货流程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01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