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苑物业服务指南

  可苑物业服务指南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翠竹苑物业服务指南认购须知:欢迎阁下光临恒利翠竹苑。在认购前,请阁下详细阅读本《认购须知》之全部内容。如有未尽事宜,请向本公司查询,查询电话:、。凡购买本公司之房屋,均由广州...

翠竹苑物业服务指南

认购须知:

欢迎阁下光临恒利翠竹苑。在认购前,请阁下详细阅读本《认购须知》之全部内容。如有未尽事宜,请向本公司查询,查询电话:、。

凡购买本公司之房屋,均由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给房地产权证,确认该房屋的产权属于购买者所有,业主对该房屋的占有、使用、受益及处分权均受到国家的法律保护,并享有自由买卖、出租、继承和转让权利。

一、认购办法:

1.选定楼宇的单元,选定付款方式。

2.签订《翠竹苑商品房认购书》并交付定金:每套人民币壹万元整。

3.按《翠竹苑商品房认购书》规定交清首期房款及税费的当天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逾期不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认购权,发展商有权对阁下预定的单元另作处理,定金不予以退回。

二、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须带的资料:

1. 定金收据,《翠竹苑商品房认购书》、首期款及税费。

2. 个人购买:认购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境外人士还应具备经中国政府认可的有效证件,外籍护照需经公证处翻译或中文,未成年人需提供出生证及户口簿复印件,可由其监护人签署有关合同文件)

3. 单位购买: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委托代理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

4. 选择银行按揭的购房者,请参照《翠竹苑按揭指南》

三、购房须交付的税费:

1. 房地产契税:个人购买住房按楼价的1.5%缴纳,建筑面积144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可苑物业服务指南】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16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