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物管部岗位职责

  公司物管部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物管部岗位职责1.负责仓库物品的管理工作,做到物品堆放整齐,分类清楚,帐、卡、物相符。2.做好进货物品不合格统计,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及时退货,控制不合格物品入库。3.按照《仓...

物业公司物管部岗位职责

1.负责仓库物品的管理工作,做到物品堆放整齐,分类清楚,帐、卡、物相符。

2.做好进货物品不合格统计,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及时退货,控制不合格物品入库。

3.按照《仓库物品验收程序》,负责入库物品的确认工作,根据物品名称、型号、规格、数量、金额、使用期限、供货单位进行逐一确认入库,经确认不合格品做好标识、隔离工作。

4.负责做好《材料动态卡》登记工作,凭有效领料单发料后及时填写《材料动态卡》。

5.负责做好员工《工具、工作服保管手册》登记工作,劳防用品、工具等发料后及时填写《工具、工作服保管手册》。

6.做好实物帐,每月月底进行分类盘点,并将月度物品收、发、存情况及库存物品明细报财务部,并保存好各类质量记录。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公司物管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22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