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部总监岗位职责格式

  餐饮部总监岗位职责格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编号:FB-RST-JD-001部门:餐饮部职务:餐饮部总监直接上级:副总经理直接下级:餐饮部经理岗位目标:1.确保管理公司系统和酒店高级管理层所规定的服务质量标准。2.通过严格有效的管理来...

编号:F&B-RST-JD-001
部 门:餐饮部 职 务:餐饮部总监
直接上级: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餐饮部经理
岗位目标:
1. 确保管理公司系统和酒店高级管理层所规定的服务质量标准
2. 通过严格有效的管理来确保餐饮部的利益,同时保证服务质量。
3. 与销售部密切合作进行餐饮服务产品的推销。
4. 通过各种建议和推出新产品来展示创造力,并创立可信的方法来提高餐饮部的营业额、利润和声誉。
岗位职责:
1. 组织和正确管理各部门的经营。
2. 组织、计划、控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3. 确保服务标准、出品质量和工作程序的应用。
4. 向总经理提出适合当地市场的工作程序和服务标准,并贯彻落实所批准的各项程序及制度
5. 控制并初步批准所有的采购和投资要求,并提交总经理批准。
6. 在人力资源部的配合下,管理部门员工:招聘新员工、制定并实施培训计划、制定工作时间表及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
7. 确保有关卫生、安全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的应用实施。
8. 确保所有供部门使用的设备材料的正确使用。
9. 在财务部的配合下,组织部门资产及运营物品的盘存。
10. 申请并确保部门行政计划的实施。
11. 组织并主持餐饮部会议
12. 参与酒店执行委员会和部门经理会议。
13. 在财务部和销售部的配合下,向酒店总经理提供部门预算
14. 严格控制部门预算外的支出情况,在超出预算的情况下,必须提出所超支部分的正当理由。
15. 确保部门的合理利润率。
16. 向酒店总经理提供能够提高酒店经营效益的服务方法的建议。
17. 补充所需要的货源,并保证管理公司质量标准的实施。
18. 在相关部门及采购部的配合下,保证采购物品的质量标准。
19. 指导并配合厨师长确保食品的出品质量与标准。
20. 指导并配合各部门确保酒水及饮料的出品质量与标准。
21. 保证各部门服务环境及促销氛围的质量管理。
22. 保证部门服务质量的管理。
23. 对客人的反映和意见予以特殊重视,并立即按照所要求的正确方式处理。
24. 做到并保持与竞争者在产品价格、质量和活动方面具有竞争力。
25. 指导并配合厨师长做好餐饮市场调研和新菜品的创新及研发工作。
26. 在销售部的密切合作下,制定并实施餐饮部的促销计划。
27. 不断探索新的促销和推广活动方式,使本部门的产品及服务在本地区同级别酒店中处于领先地位。
28. 保证对本部门有关产品和技术的变化能够及时有效的同相关部门沟通。
29. 通过促销活动和公共关系发展业务。
30. 定期向酒店总经理汇报本部门促销活动的实施效果。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餐饮部总监岗位职责格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33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