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面部傢俬岗位职责工作标准

  楼面部傢俬岗位职责工作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楼面部傢俬岗位工作标准1,对营业时间所需物品负全面责任,对耗量大的物品,给予及时的补充,不准有缺少物料的现象。2,对傢俬柜,垃圾桶及周围卫生负全面责任,傢俬柜,垃圾桶上的物品,必须摆放整...

楼面部傢俬岗位工作标准
1,对营业时间所需物品负全面责任,对耗量大的物品,给予及时的补充,不准有缺少物料的现象。
2,对傢俬柜,垃圾桶及周围卫生负全面责任,傢俬柜,垃圾桶上的物品,必须摆放整齐,保持干净无污水,无杂物,周围保持干净,整洁,无无痕。
3,傢俬柜上严禁摆放非营业用品,物料,物品要时刻保持在班前的整齐状态。
4,营业中要时刻对清洁用品进行检查,每区必须保证有3把以上干拖把,2调以上干毛巾,以便服务员营业中途及时搞卫生。
5,傢俬柜人员在打理傢俬柜的同时,要帮助各区域的服务员打理好地面卫生,不得无所事事,或到PA部坐或做其它私事。
6,班后清洁所有的拖把,并放到指定的位置晾干,保证第二天拖把的正常运作。
7,班后对物品进行统计,并登记清楚,并对损耗量大的物料必须写明原因,并向部长报告,对所有物品进行检查,并妥善保管,保证第二天的营业正常运作。
8,检查所有设施设备有无损坏,电源有无关掉,做到人走灯熄,人走水停,并配合保安做好交接手续。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楼面部傢俬岗位职责工作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35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