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社区居委会居民公约

  南投社区居委会居民公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东风社区居委会居民公约一、爱党、爱国、爱西安,“八荣八耻”牢记心中。坚决抵制所有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履行好公民应尽的各项义务。二、学理论、学科学、学文化,摒弃粗俗丑陋,告别愚...

东风社区居委会居民公约

一、爱党、爱国、爱西安,“八荣八耻”牢记心中。坚决抵制所有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履行好公民应尽的各项义务。

二、学理论、学科学、学文化,摒弃粗俗丑陋,告别愚昧无知,建设学习型社区。

三、学法、知法、守法、自觉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共秩序,见义勇为,不参加任何违反法律的组织及活动,同一切坏人坏事和不良行为作斗争,创建平安社区。

四、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做到红白喜事不大操大办,提倡晚婚晚育,自觉实行计划生育。

五、热爱劳动,自立自强,勤劳致富,争做单位好职工、家庭好家长、学校好学生、社区好居民。

六、提倡节约、反对浪费、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互助、扶贫济困、救助弱势、美化环境、爱护树木草坪、搞好楼院卫生、共建和谐社区。

七、诚实守信、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履行社区居民公约,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自觉维护社会和公共利益。

东风社区

治安制度 治疗制度 法制办制度QiquHa.Com

法制科制度 法制制度 法务制度

南投社区居委会居民公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2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