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连社区环境卫生公约

  湘连社区环境卫生公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仙景社区环境卫生公约为全面实施XX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任务,创建一个平安、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社会公德,仙景社区制订环境卫生公约如下:一.各住户应做好...

仙景社区环境卫生公约

为全面实施XX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任务,创建一个平安、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社会公德,仙景社区制订环境卫生公约如下:

一.各住户应做好保洁工作,做到“门前三包,门内达标”,房前屋后清洁畅通,不准堆放杂物,不准乱停乱放车辆,不准乱扔乱倒垃圾。实行垃圾袋,并自觉投入垃圾站房。

二.规定每月第一个星期六为“卫生整洁日”,倡导居民参加户外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三.不准乱攀折花草树木,不损公共设施。

四.本社区内不养家禽家畜。

五.卫生保洁员按《保洁员岗位职责》进行考核奖惩。

六.绿化员按《绿化员岗位职责》进行考核奖惩。

七.开展除四害活动,按照区爱卫会的统一安排,开展春、秋季灭鼠和夏季灭蟑、灭蚊、灭蝇活动,社区居民人人动手,户户参与。

八.积极参加卫生宣传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卫生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学科职责 学院职责 qiqUha.cOm安全职责

安监员职责 安监职责 安装职责

湘连社区环境卫生公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4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