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安全检查记录模板

  高空作业安全检查记录模板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序号检查项目检查标准(内容)提示结论1高空作业防护1、施工现场一切孔洞必须加设牢固盖板、围栏安全网。2、脚手架必须按规定搭设,使用前经过检查验收。3、施工建筑物高度过千米时,须在工作面...

序号
检查项目
检查标准(内容)提示
结论
1
高空作业防护
1、施工现场一切孔洞必须加设牢固盖板、围栏安全网。
2、脚手架必须按规定搭设,使用前经过检查验收。
3、施工建筑物高度过千米时,须在工作面外侧搭设3米宽的安全网,首层必须支搭一道固定的安全网。
4、在无法采取安全网防护措施时,施工人员在对以上高处均须系好安全带。
2
模板支撑与拆缷
1、支模应按规定的作业程序进行,未固定前不得进行下道工序。
2、严禁在连接件上和支撑件上攀登上下,并严禁在同一垂直面上装拆模板。
3、支设高度在3米以上柱模板,四周应设斜撑,并设立操作平台,低于3米的可使用马凳操作。
4、支设悬挑形式的模板时,应有固定的立足点。
5、支设临空构筑物模板时,应搭设支架和脚手架。
3
钢筋绑扎作业
1、绑扎钢盘和安装钢筋骨架时,必须搭设脚手架和子道。
2、绑扎圆梁、挑梁、机檐、外墙、和边框等钢筋时,应搭设操作台架和张挂安全网。
3、悬空绑扎钢筋时,必须在满铺脚手架的支架和操作平台上进行作业。
4、绑扎立柱和墙体钢筋时,不得站在钢筋骨架上和攀登骨架上下。
4
混凝土浇注与张拉作业
1、浇注离地2米以上建筑物时,应设操作平台,不得直接站在模板和支撑件上作业。
2、特殊情况下无可靠的安全设施,必须系安全带,并扣好保险钩或张设安全网。
3、进行预应力张拉时应搭设操作人员和设置张拉设备的脚手架和操作平台,设防雨棚。
4、预应力张拉区域应标明明显的安全标志,严禁非操作人员进入,张拉钢筋的两端须设置档板。
检查意见和建议:
单位: 检查人签字:
整改落实情况:
单位: 负责人签字:
年月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高空作业安全检查记录模板】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2/1354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