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路口 安全专项方案

  交叉路口 安全专项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督促施工人员遵循安全规程,牢牢找准安全指导结合点和融入点,制定沿线交通安全整治方案,整治方案以安全布控为主要手段,以确保在施工过程中安全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为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督促施工人员遵循安全规程,牢牢找准安全指导结合点和融入点,制定沿线交通安全整治方案,整治方案以安全布控为主要手段,以确保在施工过程中安全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一、工程简介
公司承建的湖南省洞口至新宁高速公路第十九合同段,起讫桩号为WK1+349.5438-WK7+000,起点位于武冈市头堂乡永兴村,途径头堂乡永兴村,龙田乡枧道村,结束于龙田乡西安村。其中与洞新高速主线交接两塘枢纽互通位于起点。
该公路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度24.5m,汽车载荷等级为公路-I级,桥涵一般均与路基同宽,采用沥青砼路面。
二、各交叉点布控方案概述:
1、施工便道与省道交接处:,道口两侧安装“前方路口,车辆人员慢行”标识及减速线。
2、桥梁施工、加工场靠省道、村道处:搭设钢管架、挂设安全网防护,设反光标识,防行人进入,防物件超出边界阻碍行车、行人,同时保证视线畅通。
3、重要便道,如取土场、中心拌合站等位置,便道口硬化,设减速标示、强制减速线,配专门指挥交通的安全员。
4、化山口大桥与竹成公路交叉处,设立警示标牌,限速标牌。
5、易家大桥与乡村道交叉处,临时改路通行。
6、龙田大桥与乡村道交叉处,设立警示标牌,限速标牌。
各交叉点必须加强安全防护,标识标牌清晰,指向正确,有专人值班、指挥交通,杜绝一切事故。
三、布控点分类登记:
1、布控点登记:
1、WK1+380
2、WK1+840
3、WK2+125.94
4、WK3+120
5、WK4+512
6、WK4+660
7、WK4+950
8、WK5+186
9、WK6+280
四、布控点监察管理
1、对布控点进行清扫、洒水,保持路面整洁。
2、班组每班检查布控点相关布控设施是否齐备,位置是否偏离,存在问题的及时进行整改。
3、布控点指挥交通的安全人员必须保持精神集中,尽心尽责,不得随意离岗,离岗必须有人替换。
4、工区每天对布控点进行检查,发现隐患,进行教育、整改、通报,隐患重大的须立即停工整顿。
5、项目经理部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类布控点进行检查,发现隐患,进行教育、整改、通报,对有重大安全隐患的立即停工整顿。

南通路桥洞新高速第十九合同段
2010年4月

消防预案 安全预案 应急预案

锅炉规程 保安职责 工程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交叉路口 安全专项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190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