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职责模版

  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职责模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职责一、客户服务团队直属副总经理管理,对公司的业绩负主要责任,客户顾问为团队负责人。二、负责全面系统地向客户展示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实力,执行与客户服务有关的...

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职责

一、客户服务团队直属副总经理管理,对公司的业绩负主要责任,客户顾问为团队负责人。

二、负责全面系统地向客户展示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实力,执行与客户服务有关的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

三、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分析客户的潜在服务价值,确定并签订客户有效单源。

四、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从咨询、设计到整体解决方案实施过程中的全方位服务。

五、负责客户投诉、客户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全程追踪处理结果。

六、负责工程质量控制与工程维修,达成客户满意度。

七、负责与公司内部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关系,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按期完成。

八、每天定时召开团队成员沟通会议,及时传递和反馈工作信息,保证团队的密切合作和高度统一。

九、收集、整理客户信息资料,交行政部建立档案,及时了解和分析客户信息,做好客户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和持久的客户关系维护,充分挖掘客户服务价值。

十、加强团队的自身建设,积极参加公司的培训

十一、每月定时将本部门的有关管理活动和信息提供给集团总部文化传播管理中心,支持公司企业文化和网站建设。

十二、制定本部门工作目标,考核本团队人员工作绩效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财务档案管理制度 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装饰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职责模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11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