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饰工程 成品半成品保护制度

  精装饰工程 成品半成品保护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精装饰工程成品和半成品保护制度装修施工期间,由于工期较紧,装修等级较高,各工种交叉频繁,对于成品和半成品,容易出现二次污染、损坏和丢失。工程装修材料、成品和半成品如一旦出现污染、...

精装饰工程成品和半成品保护制度

装修施工期间,由于工期较紧,装修等级较高,各工种交叉频繁,对于成品和半成品,容易出现二次污染、损坏和丢失。工程装修材料、成品和半成品如一旦出现污染、损坏或丢失,势必影响工程进展,增加额外费用,装修施工阶段成品和半成品保护的主要措施:

1)分阶段分专业制定专项成品保护措施,并严格实施。

2)设专人负责成品保护工作。

3)制定正确的施工顺序:制订重要房间(或部位)的施工工序流程,将土建、水、电、消防等各专业工序相互协调,排出一个房间(或部位)的工序流程表,各专业工序均按此流程进行施工,严禁违反施工程序的作法。

4)作好工序标识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对易受污染、破坏的成品、半成品标识"正在施工,注意保护"的标牌。

5)采取"护、包、盖、封"的保护措施对成品和半成品进行防护。安排专人经常巡视检查,发现现有保护措施损坏,要及时恢复。

6)工序交接采用书面形式由双方签字认可,由下道工序作业人员和成品保护负责人同时签字确认,并保存工序交接书面材料,下道工序作业人员对防止成品的污染、损坏或丢失负直接责任,成品保护专人对成品保护负监督、检查责任。

7)施工作业前应熟悉图纸,制订多工种交叉施工作业计划,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又要保证交叉施工不产生相互干扰,防止盲目赶工期,造成互相损坏,反复污染等现象的产生。

8)提高成品保护意识,以合同、协议等形式,明确各工种对上道工序质量的保护责任及本工序工程防护,提高产品保护的责任心。

9)在工程收尾阶段,有专人分层、分片看管,以防产品损坏。

10)在装饰进度到达面层饰面阶段时,在各楼层设置成品保护员,每天24 小时巡视现场。

11)每一装饰项目完工后,派专人进行清理,做好成品、半成品的质量防护工作,同时还将一些重要的区域用围栏围起来,重要的部位用废料或包装箱包起来,加强保护,防止损坏。

12)不得在半成品、成品上涂写、敲击、刻划。

13)作业架子拆除时应注意防止碰撞成品、半成品,脚手架应轻放。

纪委职责 规章制度 QiQuhA.coM工作制度

公司简介 教师职责 工会职责

精装饰工程 成品半成品保护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13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