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设备检修安全技术

  特种设备检修安全技术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锅炉检修前的准备工作(1)锅炉检修前,要让锅炉按正常停炉程序停炉,缓慢冷却,用锅水循环和炉内通风等方式,逐步把锅内和炉膛内的温度降下来。当锅水温度降到80℃以下时,把被检验锅炉上的各...

1.锅炉检修前的准备工作
(1)锅炉检修前,要让锅炉按正常停炉程序停炉,缓慢冷却,用锅水循环和炉内通风等方式,逐步把锅内和炉膛内的温度降下来。当锅水温度降到80℃以下时,把被检验锅炉上的各种门孔统统打开。打开门孔时注意防止蒸汽、热水或烟气烫伤。
(2)要把被检验锅炉上蒸汽、给水、排污等管道与其他运行中锅炉相应管道的通路隔断。隔断用的盲板要有足够的强度,以免被运行中的高压介质鼓破。隔断位置要明确指示出来。
(3)被检验锅炉的燃烧室和烟道,要与总烟道或其他运行锅炉相通的烟道隔断。烟道闸门要关严密,并于隔断后进行通风。

学校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制度 学生管理制度

教师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公章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检修安全技术】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38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