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冲孔桩 安全保证措施

  机械冲孔桩 安全保证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坚决贯彻以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各级生产指挥系统均须分阶段地确定自己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安全生产合同,健全安全保证体系(该工程的安全保证体系系统图请见...

1、坚决贯彻"以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各级生产指挥系统均须分阶段地确定自己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安全生产合同,健全安全保证体系(该工程的安全保证体系系统图请见下页),运用"全管"方法("全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侯的安全管理),分阶段、按部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使之做到经常化、制度化、标准化。

2、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组织召开安全会议并进行定期检查,不断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推行全面安全管理,落实隐患整改,把安全措施贯穿于生产的全过程。

3、安全管理重要控制,为此,我们应强化安全检查制度,公司及项目部要定期检查,并把专业检查与系统检查结合起来,做到常检不懈,一抓到底。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必须定人、定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4、所有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前,必须接受安全教育和岗位操作安全技术教育,了解现场施工情况及安全注意事项。上岗前由班组长提出安全要求,进入现场工作(或操作时)必须按规定使用好防护用品,戴好安全帽,不准穿高跟鞋、拖鞋、赤脚上阵,违者警告处分并罚款。

5、机电人员专机专人,持证上岗。机电设备的限位、制动可靠,安全装置有效,进线用70mm铜芯线,三相四线,总配电盘和分配电箱均应设漏电保安器。做好防潮绝缘和接地,防止触电,配电箱、操作屏应加锁。

6、机械操作人员应经常保持机械清洁,及时保养和加油润滑,严禁超负荷和带病作业,发现问题及时报请维修,离机时应随手关闸、锁箱。

7、坚持收听天气预报,对大风、大雨等气候预报,应及时作出相应的技术措施。

8、制订项目安全奖惩制度,对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和制度,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取得了显著成绩或提出重大合理化建议的人实行奖励。对违章作业者、不执行上级和安全部门限期解决安全隐患者,发现教育后不改的给予行政处分或经济处分。

9、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精神生活,让职工有饱满的精神、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从而防止事故发生。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机械冲孔桩 安全保证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62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