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副校长 岗位职责

  教学副校长 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校长开展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组织制订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落实。3、负责指导和协调教务处、科研处及教研室工作。负责组织及指导主管中层...

1、协助校长开展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组织制订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落实。

3、负责指导和协调教务处、科研处及教研室工作。负责组织及指导主管中层领导开展学校的各项教学科研活动。

4.、负责组织教师的业务学习、培训、进修等工作,加强校本培训,组织全校性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加强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建设一支敬业爱生、业务过硬的师资队伍。

5、负责指导和组织各级各类考务工作。

6、负责学期、学年的教学工作总结,及时向校长汇报有关工作情况,提出对教学、科研的改进意见、措施,供校长决策。

7、负责对教师及主管中层领导的考核和评价。

8、完成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柴油发电机操作规程 塔式起重机安全规程

切割机安全操作规程 升降机安全操作规程 砂轮机安全操作规程

教学副校长 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74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