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机:安全操作规程

  超声机: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违规操作或机器故障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一、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岗位安全教育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二、开机前应戴好个人防护用品(工作帽、工作手套、耳塞)作业...

在违规操作或机器故障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一、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岗位安全教育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
二、 开机前应戴好个人防护用品(工作帽、工作手套、耳塞)作业人员开机前须检查设备双手启动按钮、停止开关、电源开关是否有效。
三、 安装夹具必须牢固并在最佳高度。
四、 调整好被加工件需要的电压、气压。
五、 工作中严禁手一直放在启动开关上和用异物顶住开关。
六、 加工时手严禁伸入危险区域内。
七、 作业过程中出现夹具松动时必须关掉电源后进行紧固,严禁在没有关电源的情况下调整夹具。
八、 工作中发现有异常噪音、振动、异味及动作失灵时要立即停机报告管理人员,严禁设备带病运行。
九、 工作完成后要关闭电源对设备进行清扫。
十、 机坏维修时必须关闭电源和挂安全标志。
十一、 操作人员酒后严禁上岗作业。

安全监管部
2006年12月23日

安全生产责任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超声机: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39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