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填车间双管螺旋给料机工 安全生产职责

  充填车间双管螺旋给料机工 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上班时必须正确穿戴劳动保护用品,备齐工具,严禁喝酒后上班。2、严格按照《双管螺旋给料机岗位设备使用维护保养规程》规定的“运转前检查”项目逐项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3、确认设备完好...

1、上班时必须正确穿戴劳动保护用品,备齐工具,严禁喝酒后上班。
2、严格按照《双管螺旋给料机岗位设备使用维护保养规程》规定的“运转前检查”项目逐项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
3、 确认设备完好后主动与仪表工取得联系,得到信号,启动运行控制按键,确认运转正常后,打开螺旋闸门供料。
4、确保水泥下料和混料漏斗给量均匀,发现异常及时调整。
5、严格按照《双管螺旋给料设备使用维护保养规程》规定的“运转中检查”项目,每半小时逐项巡查一次,并按照规定做好原始记录。
6、运转中注意事项:
A、勿使金属和其它坚硬不易压碎的物料进入双管螺旋给料机内,以防设备被卡死,造成机体损坏或停机事故。
B、在运转中,发生卡死现象应立即停机,并把进料端的螺旋闸门关紧,然后将进料端壳体两侧的检查门及出料端的检查门打开,清除障碍物。
7、下班前三十分钟,按“设备维护规程”进行设备维护,交班时确保设备完好,环境卫生清洁
8、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工程项目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管理制度 生产车间管理制度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生产作业指导书

充填车间双管螺旋给料机工 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41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