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污泵司机 操作规程

  排污泵司机 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开机前,检查泵头、轴封、托架、传动带、电机的完好情况和润滑情况,检查过滤网的完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2、向班组长汇报设备完好情况,做好开机准备。3、水池内的污水较多或者超过排...

1、开机前,检查泵头、轴封、托架、传动带、电机的完好情况和润滑情况,检查过滤网的完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向班组长汇报设备完好情况,做好开机准备。
3、水池内的污水较多或者超过排污沟时,启动设备开始排污。
4、运行规程中,时刻注意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清理过滤网处的杂物,发现工作压力异常、温度异常等问题立即停机处理。
5、长时间不用或冬季时,注意空水。
6、停机后,搞好设备的维护和环境卫生工作。

有限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范本 工作纪律制度

保密工作制度 党建工作制度 工会工作制度

排污泵司机 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60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