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工程项目副经理质量责任制

  X工程项目副经理质量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项目副经理质量责任(制)(1)对本项目工程质量负主要责任。经常对项目员工进行职业道德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教育,提高质量意识,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组织班组严格按五不准的...

工程项目副经理质量责任(制)

(1)对本项目工程质量负主要责任。经常对项目员工进行职业道德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教育,提高质量意识,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组织班组严格按"五不准"的原则和设计图纸,规范、标准,施工组织设计及技术、质量措施进行监督检查验收。

(2)负责落实项目质量责任。按上级的创优质责任。定期检查实施情况,监督生产过程中的标准化管理,对施工中进场和使用的材料、构件、器材质量负责监督。

(3)认真执行“三检制”,“样板制”。组织工长、班组长进行工序自检和分项工程质量检验评定,在分项质检表上签字。

(4)对每道工序的质量负责,对本项目劣质质量,不合格工程质量负主要责任。支持质检人员的工作,对质检部门和质量监督站提出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5)对违章作业、拒不改正的人,有教育处理的责任。

(6)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工程竣工预验,交工验收,质量回访。发现质量事故,生产出劣质产品,必须如实向上级部门书面报告,如隐瞒不报,擅自处理,对造成后果负全部责任。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X工程项目副经理质量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874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