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绿化项目经理质量责任制

  某绿化项目经理质量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绿化项目经理质量责任制:1项目经理是本公司第一质量责任人,对各部工程的园林建筑、装饰、园林绿化等工程质量负总责;2认真组织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颁发的规定、规范、规程和标准;...

绿化项目经理质量责任制:

1 项目经理是本公司第一质量责任人,对各部工程的园林建筑、装饰、园林绿化等工程质量负总责;

2 认真组织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颁发的规定、规范、规程标准;

3 领导组织和布置检查各部、工程队、小组的质量管理工作;

4 掌握质量动态,协调各部门质量工作关系;

5 对质量不合格,或造成重大损失的单位和责任人有权处罚,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推广职责 推进职责 援助职责

搬运工职责 摄像职责 摄影师职责

某绿化项目经理质量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883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