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工人入场教育考试试卷与答案(治安管理)

  劳务工人入场教育考试试卷与答案(治安管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劳务工人入场教育考试试卷与答案(治安管理部分)单位:姓名:工种:分数:一、填空题(每空3分共48分)l、《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处罚种类有。2、醉酒的人在醉酒...

工程劳务工人入场教育考试试卷与答案(治安管理部分)

单位:姓名:工种: 分数:

一、填空题(每空3分 共48分)

l、《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处罚种类有。

2、醉酒的人在醉酒状态中,对本人有危险或者对他人的安全有威胁的,应当将其 。

3、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是结伙斗殴、寻衅滋事、侮辱妇女或进行其它 、煽动闹事、谎报险情制造混乱。

4、严厉禁止赌博或为赌博。

5、违反户口管理规定的行为有或冒用他人户口证件以及故意涂改。

6、外地来京人员实行暂住登记和制度

7、《》是外地来京人员在**临时居住合法证明。

8、《》由外地来京人员随身携带以备查验。

9、对招用无《暂住证》的外地来京人员的单位或个人,按照每招用一人处以200元以上元以下罚款。

10、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必须遵守国家和本市的各项、 ,服从管理。

二、问答题

1、《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规定什么是侵犯公私财物的行为有哪些处罚规定(30分)

答:

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32条规定的严厉禁止的行为是什么有哪些处罚规定(22分)

答案

一、填空题

1、警告、罚款、拘留

2、约束到酒醒

3、流氓活动、造谣惑众

4、提供条件的

5、报假户口、户口证件

6、管件证

7、暂住证

8、暂住证

9、1000元

10、法律、法规和规章、自觉维护首都社会秩序

二、问答题

l、:(1)偷窃、骗取、抢夺少量公私财物的;

(2)哄抢国家、集体、个人财物的;

(3)敲诈他索公私财物的;

(4)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

尚不够刑事处罚的处15日以下拘留或者警告,可以单处或并处200元以下罚款。

2、:(l)赌博或者为赌博提供条件的;

(2)制作、复制、出售、出租或传播淫书、淫画、淫秽录像或者其它淫秽物品的。

有上述行为之一的,处15 天以下拘留,可以单处或者并处三千元以下罚款:或依照规定实行劳动教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责任制 备用金管理制度

差旅费报销规定 差旅费报销制度 收银员岗位职责

劳务工人入场教育考试试卷与答案(治安管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913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