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会计工作职责

  伙食会计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执行《会计法》,全面负责学校的伙食会计工作,保证学校伙食经费的正常运转。2.加强业务进修,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守财务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业务上接受主管会计的指导。3.负责学校食堂的...

1.严格执行《会计法》,全面负责学校的伙食会计工作,保证学校伙食经费的正常运转。

2.加强业务进修,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守财务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业务上接受主管会计的指导。

3.负责学校食堂的经营管理,协助炊事员搞好服务工作。平常做好填制凭证、上报伙食经营收支、盈亏情况报表等常规工作。

4.定期向学校领导提供准确无误的伙食经营状况数据,分析市场物价变动情况,及时调整食堂的经营方向,为师生创造一个优质、实惠的伙食环境。

5.认真审核各种原始凭证和单据,监督伙食经费的使用情况,拒绝不合理的伙食经费列支项目,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反映。

6.及时收取伙食费用,认真填报各种准确无误的伙食经费运转报表。各种凭证、报表必须装订成册,归类存辨。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伙食会计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915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