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空调工岗位职责范本

  工程部空调工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值班中出现任何设备故障等问题,应上报班长或带班长组织运行人员解决处理。2.运行人员在值班时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有事应提...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值班中出现任何设备故障等问题,应上报班长或带班长组织运行人员解决处理。

2.运行人员在值班时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有事应提前请假

3.值班时,需认真观察机组运行情况,检查水塔、水箱、水菜及空调器的工作状况,认真搞好运行记录。

4.保持地下冷冻机房、营业楼空调机房及各仪表设备的清洁,每日清扫。

5.各班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提前到达交班现场,有问题当面讲清,解决后方可离岗。

6.冷却水、冷冻水处理人员,要负责定时、定量准确加药处理,并妥善保管药品。

7.风机盘管中的过滤网要定期清洗。

董事长助理工作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内容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 董事长秘书工作职责

工程部空调工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38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