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职责(医疗卫生事业)

  人事科职责(医疗卫生事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全院科室设置、人员编制、用人计划的起草和人事调配工作。2.负责全院各类人员的考核、背级和工作岗位的调整工作。3.负责全院各科室专业技术设岗方案的制订和设岗数额报批,设岗数额的调...

1.负责全院科室设置、人员编制、用人计划的起草和人事调配工作。

2.负责全院各类人员的考核、背级和工作岗位的调整工作。

3.负责全院各科室专业技术设岗方案的制订和设岗数额报批,设岗数额的调整和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考核、评审、聘任工作。

4.负责全院干部的培训、考察、选拔、任免和调配工作。

5.负责全院干部职工的考核、鉴定、奖惩工作。

6.负责全院人员的工资调整、审核、签发工作。

7.协助科教科、医务科、护理部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工作。

8.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干部职工的离退休、退职、辞职手续。

9.负责干部、职工的调入审查和办理调人调出的相关手续。

10.负责临时工的计划管理和清理、清退工作。

11.负责待业青年的管理和安置工作。

12.负责全院干部、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13.负责人事工作各类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及时准确地为领导提供所需的人事工作数据。

14.定期不定期地会同有关职能科室检查劳动纪律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负责全院人员的劳动考勤工作。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人事科职责(医疗卫生事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0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