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检查所工农业产品价格管理处职责

  物价检查所工农业产品价格管理处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组织实施工农业产品价格改革方案。2.研究拟定工农业产品价格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3.按照价格管理权限,定调分管的商品价格,规定商品的作价原则和作价办法。4.对由市场调节的与人民生活...

1.负责组织实施工农业产品价格改革方案。

2.研究拟定工农业产品价格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

3.按照价格管理权限,定调分管的商品价格,规定商品的作价原则和作价办法

4.对由市场调节的与人民生活关系密切的工业品、农副产品价格进行监审。

5.指导协调对放开的农产品的购销价格,必要时制定最低保护价和最高限价。

6.调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物价检查所工农业产品价格管理处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3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