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辅导员(教育市场)岗位职责范本

  基地辅导员(教育市场)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承担与教育机构进行联络,制定详细的各类学校活动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的工作。2.承担组织观众,扩大外联的覆盖面和开发文博服务项目的工作。3.承担广泛开展社会教育活动,以及学校老师、学生文...

1.承担与教育机构进行联络,制定详细的各类学校活动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的工作。

2.承担组织观众,扩大外联的覆盖面和开发文博服务项目的工作。

3.承担广泛开展社会教育活动,以及学校老师、学生文化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的工作。

4.承担巡展策划,包括内容和形式的设计和制作的工作。

5.承担开展馆内外观众调查的工作。

6.承担社教交流和研讨会组织的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基地辅导员(教育市场)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4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