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干部岗位职责范本

  人事干部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中心人事管理、人力资源开发及岗位分析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人事政策法规。2.掌握本中心各类人员的基本情况,按照国家规定做好工作人员的调人、调出、辞职、辞退等...

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中心人事管理、人力资源开发及岗位分析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人事政策法规。

2.掌握本中心各类人员的基本情况,按照国家规定做好工作人员的调人、调出、辞职、辞退等各项人事变迁相关的工作。

3.按照规定和晋升技术职务的程序和审批权限,做好各项各类技术人员的职务申报和聘任工作。

4.编制工资计划,按时完成工资报表,建立工资台账,办理职工工资的调整手续。

5.根据调资方案,组织评定工资。

6.负责工作人员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及中心的人事统计、人员鉴定等。

7.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络处制度 股东制度 QiQuha.Com能源制度

自动化制度 船务制度 艺术制度

人事干部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8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