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负责救助、宣传、慈善产业等工作)

  慈善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负责救助、宣传、慈善产业等工作)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救助项目、救助对象的调查、走访、把关工作。2.负责对定向捐助的组织协调及具体实施工作。3.负责对总会大型慈善募捐活动、救助活动及义工公益活动的录像、摄影等信息采集工作。4.负责...

1.负责救助项目、救助对象的调查、走访、把关工作。

2.负责对定向捐助的组织协调及具体实施工作。

3.负责对总会大型慈善募捐活动、救助活动及义工公益活动的录像、摄影等信息采集工作。

4.负责起草总会宣传工作所需的文字材料

5.负责义工的报名、公益活动的组织和义工队伍的日常管理工作。

6.负责协调、帮助慈善超市开展工作。

7.负责总会宣传材料、救助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8.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报表职责 报账员职责 qIquha.Com报账职责

押运员职责 押运职责 担保职责

慈善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负责救助、宣传、慈善产业等工作)】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0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