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人岗位职责范本

  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人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负责在权限范围内审批买方、银行限额。1.详细、准确摘录买方资信报告,评估资信机构出具的买方资信报告,协商解决出现的问题。2.搜集限额审批所需的全面信息。3.综合考虑资信报告内容、营业机...

负责在权限范围内审批买方、银行限额。

1.详细、准确摘录买方资信报告,评估资信机构出具的买方资信报告,协商解决出现的问题。

2.搜集限额审批所需的全面信息。

3.综合考虑资信报告内容、营业机构和被保险人提供的相关信息,按照审批权限核定买方、银行总限额或提出买方、银行总限额建议。

4.根据承保经验、风险评估工具和搜集的信息,在权限范围及规定的时间内审批买方、银行有效限额。

5.对于按照审批权限管理规定需报请处室复核、部门及公司短期业务评审委员会审批的限额申请,负责搜集全面信息,准备上会材料

6.定期撰写所负责主要承保国家与地区的承保分析及重点行业分析。

7.在权限范围内积极主动为营业机构解答疑难问题,对营业机构提出的权限外的问题,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寻求解决办法

培训职责 企划部职责 qIquha.com前台职责

总工程师职责 经理职责 总经理助理职责

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人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0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