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杂工岗位职责范本(殡仪服务中心)

  勤杂工岗位职责范本(殡仪服务中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焚烧园班长领导下,开展工作。2.及时清理、清扫厕所、祭奠园和馆内各卫生区;做到馆区干净、整洁。3.遵守滨葬职工守则及各项规章制度。4.遵守劳动纪律,工作时间不干私活,不习难丧户,不接受...

1.在焚烧园班长领导下,开展工作。

2.及时清理、清扫厕所、祭奠园和馆内各卫生区;做到馆区干净、整洁。

3.遵守滨葬职工守则及各项规章制度

4.遵守劳动纪律,工作时间不干私活,不习难丧户,不接受馈赠。

5.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主动征求意见,虚心接受批评,搞好馆区美化、绿化。

6.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通信制度 通讯制度 造价制度

邮政制度 部长制度 部门制度

勤杂工岗位职责范本(殡仪服务中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3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