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项目销售部员工行为准则

  房地产项目销售部员工行为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项目销售部员工行为准则1、仪表要求务求以最佳的状态致力于工作您的形象不仅体现了您个人的气质与修养,同时也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我们要求员工上班着装符合个人身份、环境要求和...

地产项目销售部员工行为准则

1、仪表要求

务求以最佳的状态致力于工作

您的形象不仅体现了您个人的气质与修养,同时也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我们要求员工上班着装符合个人身份、环境要求和办公室工作的需要,保持高水准的个人整洁及合适的修饰。

2、工作作风

(1)注意整体利益

当你做每一件事时,都应考虑它会如何影响整个公司利益。

(2)群策群力,发挥团队利益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的力量远大于个人。

(3)确认团队效益的同时,肯定个人成绩

如果团队取得了成绩,我们首先应该肯定每一名成员的贡献,没有大家的参与,我们就不会获得成功。

(4)通过相互信任、坦诚沟通,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当你遇上难题时要主动提出,提不出问题也就无法得以解决。只有当每个人都关注问题时,才能解决问题。

(5)积极聆听他人意思,主动与每一个人沟通探讨

有效的沟通可以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通过聆听他人的意见,可以为你带来思路。你应当与团队的成员进行沟通。

(6)百分百的执行决定

对于团队做出的决定,每一位成员都有必须履行并予以支持,组成一个整体去动作。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房地产项目销售部员工行为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